斯夜

第四十一章

  因昨日舟车劳顿,徐晋睡了很久才起来,眼见着又下雪了,他吩咐下人送些厚衣服给裴云天,切勿让他冻着,

眼见着婚期将至,秦王府已经添了不少红色,徐晋并没有拆了牌匾,依然还是秦王府,如今又要在此结亲显得讽刺极了,裴云天看着外面的大喜,他向往着穿一次喜服,虽然龙非夜没能给他,

他还是想要,当丫鬟送来时,他是有些开心的,开心过后,便是无尽的失落,

夜里,徐晋看着卷轴只觉得肩膀酸痛,他实在觉得乏了,便打了哈欠,突然一双手捏了捏他的肩膀,

“小青,你这手法越来越娴熟了”

他话音刚落,便觉得肩头一痛,回头看却对上裴云天恼怒的神情,

“你,怎么来了,我还以为,,”

“我不能来?”

“不是,不是”

徐晋一时无法适应裴云天主动来找自己,“你还在忙啊”

“嗯,”

裴云天凑上前便要看他忙碌,徐晋无奈只好让他坐在旁边,恍惚间裴云天似乎看到了龙非夜的身影,他笑自己如今是连徐晋和龙非夜都分不清了,

眼见着天色渐晚,裴云天拉了拉他的衣袖“世子爷,休息吧”

徐晋虽觉得他今天有点不一样,但也没在意,只道“嗯,你回去早些休息吧,我再看一会也睡了”

裴云天却没什么反应,徐晋疑惑“你怎么了,不舒服吗”

他小声道“我怕黑,”

徐晋猜到他的意思,又不敢再冒犯他,裴云天见状主动亲上他,随即解开自己的衣裙,徐晋看着他的模样终于忍不住,一把将他抱起放于床榻,解开他的里衣,裴云天便~在徐晋面前,徐晋深深的吻着他,似要将他揉碎了,裴云天感受着他的身体,他时常没有再同房,此时已是面红耳赤,肉体接触的那一刻,他叫出声,徐晋被他钩的心神荡漾,更用力的要他,太久压抑的情感,让他发泄着,待裴云天受不了,推拒着说不要,却已为时已晚,徐晋年轻的身体不知疲倦,待天快亮才放过他,看着凌乱的床褥他只觉得昨日太过疯狂,他看着床上已经昏睡过去的裴云天只有心疼,更觉得他是人间绝色,

他起床为他擦拭身体,心里又不自觉的愧疚,

裴云天再醒来已是黄昏,他看着天边的云,便又想起和龙非夜的点点滴滴,酸涩涌上心头,可他已经不愿再哭了,看徐晋又在谈论国事他有些担心和心疼,这些本不应该是他承担,只可惜,,

他转头对徐晋的管家道“世子总是很晚才入睡,以后你们且看着他,多吩咐他早些休息”

“这个是我研制的药香,他时常失眠多梦,定是有很多国事烦劳”

裴云天说罢便转身离去,管家拉住他“裴公子这是要去哪”

“很远的地方,那里有我想等的人,”

“那世子同意吗”

裴云天摇头,“日后,他定能找到一个如意的人,不用被闲言碎语所困扰”

他一时失落,徐晋走到他身边都没发现,“你们在说什么”

管家识相的离开了,裴云天回抱着他“没什么,”

徐晋脸红,裴云天有些热情,放开他后“你也多穿些衣服,要是病了,那么多事谁管啊”

“有你关心我就够了”

裴云天只勉强笑笑,“我先回去了”

他走在路上,看着这熟悉的地方,心里的不舍更浓,

隔日,便是大婚,他穿上了喜服,梳妆打扮,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

嬷嬷夸奖他真是俊俏,又送来很多金银首饰供他挑选,他只拿了一块大小适中的金子,旁人都不解,裴云天也不愿解释,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