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夜

第三十八章

  隔日,龙非夜终于醒了过来,裴云天开心极了,跑到他身边问候着些琐碎的事,龙非夜只觉得说话都有些吃力,

裴云天每天照顾着他,时常偷偷流泪不想让他看到,

这日,阳光透过窗子照到了他的脸上,龙非夜感觉到了难得的温暖,

“小裴,今天天气还挺好的”

“是啊”

龙非夜顿了顿,“也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这样的好天气了”

裴云天实在忍不住,眼眶湿润,哽咽道“这样的日子还有很多”

龙非夜停顿了许久,“其实我一直都对不起你”

裴云天不说话,龙非夜似自言自语道“你是皇子的时候我只觉得配不上你,好不容易成为普通人你又不爱我,如今好不容易相爱了,又再难相守,你看,,我们处处是遗憾”

裴云天听着他的诉说,心像被扎了一样疼,“你怎么能那么自私,自己痛苦还不够,还拉着我一起”

“是啊,我太自私了,每次都想留住你,每次都,,”

裴云天不愿再听这些,太痛苦了,他跑出房门,在外面平复心情,

再进屋看到龙非夜已经熟睡了,他不想再呆在这,太过压抑,出了门裴云天只在院子里游荡,脑海里一直回想着龙非夜说的话,他不敢想象没有龙非夜他该怎么办,走着便到了徐晋的住处,如今他好像也只能和他说话,在门外站了许久还是没进去,

龙非夜越来越嗜睡,,头发已白了许多,裴云天不允许在屋子里放镜子,水都不可以,他也不知道是在骗自己还是龙非夜,

这日,又是一个好天气,裴云天难得的主动叫醒他,“殿下,你看我说的吧,这样的日子还有很多”

龙非夜却有些说不出话,裴云天轻松躺在他胸口,平静道“如今你是连一句话都不与我说了,”

龙非夜好像在回应他一般,捉住了他的手,裴云天感受着他的心跳,这样还能让他安心些,

“殿下,你还有什么放心不下的吗”

裴云天也不知道想要什么答案,他就是想问,过了会龙非夜捏紧了他的手,

只听他轻声道“没有”

裴云天不由得掉眼泪,颤抖着说道“那就好”

之后他的眼泪像决堤了一样掉在龙非夜衣服上,不知过了多久便睡着了,

徐晋一直也没有来看过龙非夜,一是龙非夜并不想见到他,二是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,

现如今他兵权在手,很多事都交给他处理,他只能向前走,不能有半分情绪的波动,

每每夜里他才会来看一看,经常听到裴云天的哭声,他心痛又无能为力,

时常喝着闷酒,一个人坐在裴云天经常呆的地方神伤,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,他只知道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,他开心他就开心,他难过他就难过,他满眼是龙非夜他也会嫉妒,可他断然不会伤害别人,

这日,他又偷偷来看他,却不小心碰到了他,裴云天憔悴了许多,徐晋不忍,上前便抱住他试图安慰,裴云天却异常平静,这让他很担心,

“你还喜欢我?”裴云天突然道,徐晋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裴云天看着天空

“其实你应该讨厌我的“

徐晋不解“为何“

裴云天认真的看着他,“因为我曾经同你父皇有染,这么说来我是害死你母亲的间接凶手,这样你还喜欢我吗”

徐晋呆愣在那,许久后“你在说什么”

裴云天却不愿再说,转身回了屋,留徐晋一人独自神伤,

评论

热度(13)